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园林系教师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
2022-12-01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的“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系张庆新老师团队主讲课程《园林建筑结构与构造》喜获佳绩,先后荣获广东赛区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共征集来自365所高校的740门参赛课程,参赛教师1727名,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该大赛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各高校参与竞赛排名的重要赛事之一。赛事每年举办一届,目前成功举办十届,已成为高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师交流的重要平台,具有广泛影响力。大赛采取校级赛、省级赛、全国赛三级赛制,致力打造国内艺术设计学科权威公正的教师赛事。

张庆新老师团队获奖证书、证明

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未来设计师大赛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张庆新老师表示,参加此次比赛不仅在园林专业教学改革中更好的贯彻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理念,也为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技能、营造特色讲堂的效果评价提供了检验平台,加强了不同院校教师之间交流与学习,推动了园林系课程改革发展建设。

撰稿:曾晨园;审稿:谢海伟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