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聚焦二十大】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
2023-03-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2022年12月至2023年3月上旬,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凝聚起师生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在宣讲中,学院进行宣讲的有关老师根据师生的专业、班级情况,有针对性进行备课,合理设置宣讲内容,用鲜活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专题宣讲、分组讨论、“党建+乡村振兴”实践活动等形式,带领学院师生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明确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行动,制定学院宣讲工作方案,召开工作部署会、推进会、培训会,扎实把宣讲工作落细落实。下来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罗水荣;审稿:梁红梅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