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感悟信仰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团结奋斗的向上力量,2023年3月13日晚,我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感悟信仰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主旋律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初,中国乒乓男团处于低谷时期,面对内外质疑,男乒队员们坚持“奋勇拼搏、为国争光”的信仰,最终突破重围,实现绝地反击,在1995年第4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重夺“斯韦思林杯”(男子团体冠军奖杯)的热血故事。影片中,国乒队员热血满屏的训练、紧张激烈的赛场角逐,让大家重温那段同呼吸共命运的岁月。国乒队员的不懈奋斗,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催人向上的中华体育精神和激扬青春的家国情怀。

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弘扬国乒队员团结一致、永不言弃、胸怀天下、为国争光的精神,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勇于拼搏,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绽放异彩。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撰稿:吴子仪、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