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生物科学系举行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日期:
2023-01-09

2023年1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系举办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全系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分为5组开展,每个组组长有相关专业的教授担任,并配备一名青年博士担任工作秘书。本次答辩采用线上会议形式举行。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开题答辩工作,院长周立斌教授担任答辩组第一组组长,林芳花副院长以组员身份担任了三组答辩工作。会上,同学们制作了PPT,从研究目标、研究意义、预期研究成果、研究方法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开题报告。答辩组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提出积极的建议。答辩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填写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记录表”,并发给指导教师,对论文开题相关进行进一步的完善。

本届毕业论文学生选题有的结合教师科研课题、有的结合生产实际、有的结合中学生物学教学。生物科学专业2022年顺利通过了进一步本科师范认证,所以生物科学系继续加大教育教学课题的比例,研究内容密切结合中学班主任工作及生物学教学改革。今年生物科学专业教师共指导125位学生,其中56为学生的研究课题为教育类课题,占44.8%。

开题答辩情况

撰稿:吴小明;审稿:谢海伟

师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