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2年“新强师工程”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教师全员轮训项目之初中生物学骨干教师示范培训顺利结业

日期:
2023-03-17

3月10日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22年“新强师工程”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初中生物学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惠州市第一中学下埔校区举行。生命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一中下埔校区领导、项目管理团队以及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系主任吴小明副教授主持。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林芳花副院长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她表示,本次培训充分体现了面授与岗位实践相结合、跟岗学习与自主研修相结合、理论学习和技能提升相结合,专题学习与案例研讨相结合,个人学习与示范引领相结合的特色,极大地拓宽学员视野,提升学员们的教育教学能力。希望各位优秀的种子教师,把新的教学理念、模式和方法带回当地的学校,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促进当地教师专业发展,引领当地的生物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

学员代表巫月莹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本次培训的点点滴滴,她表示,这次培训让她更加坚定自己肩上担任的责任和使命,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用自己的行为去影响学生、去带动同行,促进博罗县教育的发展。会议最后,举行了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学习、成长、蜕变、飞越,为期十二天的培训虽然结束了,但50名骨干教师将继续携手同行,共同成长,为广东的基础教育事业贡献智慧的力量!

撰稿:黄徐丰;审稿:林芳花

师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