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3-04-21

2023年4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化工楼E4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主持,学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梁红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有关要求,并从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主要工作安排和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梁红梅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方面突出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完善学院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提升行动效果,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

会议现场

撰稿:罗水荣;审稿:梁红梅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