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举办中学教师求职经验分享会

日期:
2023-04-24

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进一步做好就业规划,提前做好就业准备,2023年4月2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学校“尚学”辅导员工作室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中学教师求职经验分享会,邀请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周梓莹、许海燕、马丽凯、吴秀仪、陈未等五位同学为学院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和2021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代表分享求职经验。

分享会上,周梓莹介绍了惠州市教育局直属中学和东莞市教育局直属中学招聘的大概时间安排、笔试和面试要求,并就如何进行备考提供意见和建议;许海燕介绍了佛山市下辖各区中学教师招聘需求、竞争情况、笔试和面试形式,建议同学们要有针对性进行准备;马丽凯从信息收集、笔试内容和备考、面试内容和准备、应聘建议等方面介绍如何准备惠州市教育局直属中学招聘,希望大家放平心态,及早准备;吴秀仪介绍广东省各地市教育系统赴省外高校招聘的情况、应聘成本、准备建议;陈未则分析了近两年学院考研和教师岗位求职情况,介绍了惠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各县区教师招聘要求,分享了求职的笔试和面试情况,希望大家把握机遇,练好基本功。

参会活动师生代表合影

在交流环节,现场观众与进行经验分享的嘉宾同学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此次分享活动非常有意义,有助于大家下来更好明确求职方向和目标,更有针对性进行就业准备。

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师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