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与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培养人才座谈会

日期:
2023-04-27

2023年4月24日下午,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柳、人事专员吴舒、广东仁心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康泰生物下属企业)副总经理何鸿生、惠州区经理高健军等一行六人莅临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交流。

杨柳总监一行首先看望我院20级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全体学员,她代表公司对全体学员表示慰问,并就特色班学员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随后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和公司来访客人就联合培养人才召开座谈会,深入探讨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的办学情况。生命科学学院周立斌院长、谢海伟副院长及生物技术系教师代表、特色班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此外,化学工程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陈鸿雁、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徐瑜一起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深圳康泰公司领导看望康泰生物疫苗特全体学员

会上,周立斌院长对康泰生物公司杨柳总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科建设、科研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接着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负责人陈兆贵教授汇报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的办学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特色班的课程设计、学生选拔和考核等情况,特色班学员的培养过程及人才培养成效,同时也对康泰生物公司多年来在学生培养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接着,杨柳总监对从公司的成立历史、产业布局、主要产品、研发实力和公司待遇等对康泰生物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双方联合培养的康泰生物疫苗色班的管理及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肯定,同时感谢学院为康泰生物公司输送了优秀的人才。她希望今后继续保持双方的交流,进一步扩大的合作范围,并计划从今年秋季开始扩大联合培养人才的范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鸿雁、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徐瑜分别简单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情况,希望加强与康泰生物公司的沟通与交流,共同参与疫苗特色班的人才培养工作。广东仁心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何鸿生副总经理在座谈会上也表达了希望加强与学院及学校合作,加强对疫苗知识科普的宣传工作。

  双方合影

撰稿:黄润庆、陈兆贵;审稿:谢海伟

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