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生命健康技术学院一行来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日期:
2023-05-05

2023年5月4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生命健康技术学院院长王际辉、党委书记谢炯标、党委副书记葛金虎、办公室主任杨秋洁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我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周立斌主持。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对王际辉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互动,多学习借鉴东莞理工学院相关工作的先进经验,促进学院发展。

我院院长周立斌从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和学科建设、科研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工作情况,并希望与东莞理工学院生命健康技术学院在申硕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东莞理工学院生命健康技术学院院长王际辉则介绍了该院的成立和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期间,王际辉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双方还就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

撰稿:罗水荣;审稿:周立斌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