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访企拓岗】我院副院长谢海伟带队前往深圳易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
2023-05-30

2023年5月2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谢海伟教授带队前往深圳市易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生物技术系主任陈勇智博士、陈兆贵教授、龚浩博士、生物科学毕业生代表陈佳良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谢海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情况、师资建设情况、本届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希望进一步与深圳易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生实习、见习活动,进一步开展产学研项目联合申报,进一步开展生物质量与安全检测特色班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并与深圳易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丁振东博士进行友好交谈,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和用人需求。深圳市易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王君文技术总监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岗位设置及人才需求情况,介绍了企业文化,展示了公司的最新技术和项目,并介绍了基因科技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机会。同时他们表示对与惠州学院的合作感到非常满意,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年轻的人才提供更多实习、就业的机会,共同推动校企联合育人平台,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动力。

学院师生与公司领导座谈现场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一行实地参观易基因科技的实验室和设施。随后启动了惠州学院-深圳市易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通过这次访企拓岗活动,惠州学院生科院的师生了解了基因科技行业的发展动态,还与企业建立了实际联系。这种产学合作的机会使学生们能够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为他们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学院与企业教学实践基地挂牌现场合影

据悉,深圳市易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引领表观遗传学科学研究与临床应用”为愿景,依托高通量测序技术和云数据分析平台,构建表观遗传“全景”筛查检测和数据分析服务,打造“E-panorama”品牌效应。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依据医学检验实验室要求在深圳和广州建设有高通量基因测序实验室和生物信息研发、转化和应用平台,为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以表观遗传学技术为核心的多组学科研服务及解决方案,全面覆盖针对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医学及临床应用研究等内容。

撰稿:龚浩;审稿:谢海伟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