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举行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
2023-07-07

7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系在旭日楼107课室举行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林芳花副教授、副院长谢海伟教授,生物科学系主任吴小明副教授以及全体生物科学系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物科学系副主任黄徐丰博士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谢海伟教授对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进行了讲话,强调这次教育实习对立志成为一名中学生物教师的学生们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要认真完成任务。在教育实习期间要不断夯实理论知识,锻炼师范技能。其次,同学们要把自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平时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要求,同学们代表了惠州学院,也代表人民教师。

副院长谢海伟教授进行实习动员

之后,生物科学系主任吴小明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教育实习的目的和要求。他从“一践行,三学会”的角度介绍了教育实习内容,要求同学们实习过程中要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同时也播放了往届实习生在中学实习的照片、视频,让同学们深入全面了解了实习的具体过程。

 

生物科学系主任吴小明老师进行实习动员

最后,黄徐丰博士对实习内容进行了补充发言,并对2024届实习生寄予美好祝愿,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凯旋归来!

撰稿:王春玲;审稿:谢海伟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