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园林系召开专业综合实习动员会

日期:
2023-07-10

按照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为了巩固专业知识,提升同学们对园林艺术的认知能力,我院园林系计划于6月27日至7月6日组织2020级园林专业学生赴杭州、苏州、上海三地进行为期十天的专业综合实习,本次专业综合实习由园林系覃婕、王盾、郭小兰、曹瑜4名骨干教师带队,2020级园林专业学生共同参与完成。

为了确保实习稳步、安全、有序的完成,园林系多次组织召开实习专项会议,从实习地点的选择与落实,到学生的食宿、交通的安排;从学生实习前的动员,到实习环节的质量保证都制定了周密详细的计划和安排。出发前,我院园625日在旭日楼107教室召开20级园林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谢海伟、系主任廖建良、专业教师覃婕、王建兵、王盾、郭小兰、曹瑜、肖河章位教师出席,动员会就此次苏杭实习的课程计划、实习任务及其他注意事项做逐一讲解,并就此次实习的必要性、纪律性做进一步强调。

撰稿:王盾;审稿:谢海伟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