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召开第二届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结业典礼暨“康泰生物”奖学金、奖教金颁发仪式

日期:
2023-07-11

本网讯 2023年7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结业典礼暨“康泰生物”奖学金、奖教金颁发仪式在化工楼E409会议室隆重举行,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安全总监刘汝、教务处副处长罗晓敏,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立斌、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生物技术系教师代表、特色班全体学员和其他获奖学生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学院谢海伟副院长主持。

活动现场

首先谢海伟副院长介绍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并对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办学和捐资设立“康泰生物”奖学金、奖教金表示感谢,对刘汝总监亲自参加活动表示给予高度赞誉。

特色班负责人陈兆贵教授详细汇报了第二届“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特色班学员所取得一些成绩,对特色班学员在学习和校内外开展的疫苗知识宣传活动上的积极表现表示赞赏和肯定,同时也对康泰生物公司及参与授课的各位企业老师表示感谢。

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获奖证书

周立斌院长宣读学院关于准予26名特色班学员结业的决定,接着周立斌院长和深圳康泰制品股份限公司代表刘汝总监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生物技术系主任陈勇智宣读了“康泰生物”奖学金、奖教金、学科竞赛奖等获奖名单,教务处副处长罗晓敏和陈兆贵教授等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随后特色班学员代表邹松苓分享了自己在特色班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感谢特色班学习给自己带来的成长和进步。奖教金获奖教师代表王梦龙博士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感谢康泰生物公司和学院合作搭建的协同办学平台,激发了老师的工作热情,让老师有了长足的发展。

刘汝总监代表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赞赏,对特色班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也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将特色班里勤奋好学的劲头保持下去,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教务处副处长罗晓敏在发言中也肯定了特色班的工作,表示特色班的育人模式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注入了新活力,希望生命科学学院进一步加大与康泰生物公司的紧密合作,争取更大的成绩。

参加活动师生合影

撰稿:黄润庆、陈兆贵;审稿:谢海伟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