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校园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广东赛区决赛获得佳绩

日期:
2023-08-05

2023年8月3日,2023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广东赛区决赛在南方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荣获2项一等奖和4项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广东省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方科技大学承办。今年广东赛区共有485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进入决赛的队伍有140支,包括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等多所院校的队伍。生命科学学院共有6支学生队伍入围决赛,最终在决赛中脱颖而出。

参赛师生合影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一贯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完善激励机制调动学生参与专业竞赛的积极性和教师参与指导的热情,促使学生在实践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撰稿:罗水荣;审稿:谢海伟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