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刘锴栋院长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

日期:
2023-10-18

2023年10月17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锴栋、副院长孙余丹等一行人员莅临我院进行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服务地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工作的交流。学院院长周立斌,副院长林芳花、谢海伟,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谢海伟主持,并对刘锴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刘锴栋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本院的专业设置、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以及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进行详细介绍。 

周立斌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的情况,做了《坚持底线,落实主线,持续推进生物科学专业内涵建设》的主题报告,并介绍了本院生物科学师范二级认证过程的具体做法。

最后,双方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师范认证工作、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管理、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举措,以及专业建设成效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大家认为,师范认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学校各部门协调,二级学院全员动员,全体教师全程参与,要深刻把握“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坚持“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的师范生基本毕业要求。

撰稿:邓智琼;审稿:谢海伟

师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