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访企拓岗】我院一行赴澳宝化妆品(惠州)有限公司、广东绿湖园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日期:
2024-03-08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率队赴澳宝化妆品(惠州)有限公司、广东绿湖园艺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澳宝公司座谈

澳宝化妆品(惠州)有限公司,学院一行与亚太事业部总经理练英铎校友等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澳宝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杨敏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概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积极邀请澳宝公司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校友回校分享个人成长经验。双方希望在产学研合作、学生见习实习、嵌入式课程、联合培养人才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随后举行了“广东省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仪式,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基地建设,为人才培养拓展空间。

在广东绿湖园艺股份有限公司,学院一行在公司副总经理谢锦威校友等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苗木基地、兰花生产中心、产品展示大厅等。在参观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校企合作计划、远景规划等,并就企业的用人需求及毕业生的能力培养提出意见和建议。杨敏书记感谢绿湖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岗位,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在绿湖股份前合影

据悉,此次访企拓岗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重要举措。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的力度,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大力拓展就业岗位,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

 撰稿:罗水荣;审稿:徐金玲;审核:徐金玲

招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