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在南山学校初中部举行教育实习见面会

日期:
2024-03-09

2024年3月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生物科学专业5名学生在生物科学系主任吴小明副教授、实习指导教师郑倩博士带领下来到南山学校,南山学校邓畅宏副校长、王红沫主任、杨华主任参加了会议及该校生物学教师参加教育实习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

会议上,南山学校王红沫主任、杨华主任首先向实习生们介绍南山学校初中部的师资力量、生源情况及学校管理模式,让实习生们对学校的教学环境和管理体系有了初步的了解。针对本次生物学春季教育实习,南山学校为每位实习生配备了经验丰富的学科指导老师。随后,他们向实习生们介绍日常工作流程、办公场所,并为实习生发放实习证,方便实习生进出学校。邓畅宏副校长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对实习生实习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实习师生合影

最后,生命科学系主任吴小明对南山学校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牢记“一践行三学会”的师范生毕业要求,保持谦虚的态度,积极主动地向指导老师请教,尊重老师、关爱学生,遇到困难要善于沟通交流,以期在实习期间能够有效提升自身的教师技能;通过教育实习见面会,实习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任务,也对教育实习充满了信心充满了期待。

撰稿:李秀凤、吴小明;审稿:林芳花;审核:徐金玲

师范认证